其他新闻中心

化工学院党委课程化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来源:浙江工业大学主页|2019-09-181262

    9月17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师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学院党政负责人对全院师生党员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作指导讲话。
    化工学院党委把握中央、省委和学校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遵循主题教育的规律,创新性地以课程培养计划的模式设计本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过设置课程模块、教学内容、授课形式、学时安排和考核办法等要素,结合不同党员群体的教育要求,制定针对性的培养方案。同时,化工学院党委把坚持问题导向,设置“课前提问”环节,引导全体党员边思考边学习。
    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将全面开启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内,学院党委将通过课程化推进、过程强化的方法,运用学院基层党建工程研讨班、“红色半月谈”、“我是党课主讲人”、浙工大化工“智慧党建”等平台,将主题教育的内涵切实转化为师生党员党性升华与事业发展的内在需求。

上一篇:下一篇:

标题31

  • 官方微信公众号

联系方式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18号

    邮编:310018,电话:0571-88320831

    邮箱:rcb@zjut.edu.cn